听新闻
放大镜
【人大代表】检察长主动走访 问计检察工作
2020-10-19 17:49: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10月16日上午,我院检察长倪一斌、副检察长张前、专职委员韩立勇等一行走访江苏省人大代表、鼓楼医院党委书记穆耕林,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倪一斌检察长向穆耕林代表通报了今年1-10月省市区三级检察机关主要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在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紧扣“一区五园”创新经济带发展建设、做好金融案件办理和风险防控、提高生态司法保护等方面的做法,并赠送了南京市检察院编印的全市2020年《代表委员联络专刊》。

  穆耕林代表对倪一斌检察长的走访表示感谢,祝贺我院获评“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并对全院上下在参与疫情防控、创新促进社会治理、不断提升人民满意度等方面的工作付出予以充分肯定。穆耕林代表还介绍了鼓楼医院在人才培养、廉洁从医、提高患者满意度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分享了基层工作的心得体会与感悟。

  倪一斌检察长感谢穆耕林代表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将结合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检察服务品质,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发展做出更好的法治保障。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