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召开1—4月份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2022-05-20 09:53: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玄武区院召开1—4月份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院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第六检察部通报1--4月份全院业务数据考核情况;各业务部门负责人汇报本部门工作绩效情况,针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改进具体目标和措施;各分管领导对分管业务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检察长余红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真转变理念。要摒弃传统的突击式提升业务数据的理念,提升业务数据重在平时,数据要稳中求进、进中提质,力争各项业务数据均衡发展。二是抓推进力度。高质量发展的评价指标,体现在质量、效率、效果上,要充分发挥我院案件、人力资源优势,锚定“展现首位风采、争当全省标杆、争创全国一流”工作目标,以效果为导向、效率为牵引,抓紧抓实各项业务工作,做到不松懈,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以求极致抓落实。对照最高检对抓好“质量建设年”的要求,以止于至善的精神、高质量的要求落实到司法办案全过程,落实到每一起案件的处理中。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