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第六检察部案管条线召开工作会议
2022-02-25 15:39: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为更好地筹划做好2022年案管各项工作,做到先谋而后动,新年上班伊始,第六检察部案管条线同志召开会议。副检察长张前参加会议,并指导新年工作安排。

  会上,第六检察部副主任张亮首先围绕去年市院条线考核情况逐一分析总结了案管去年各项工作,2021年该院案管部门充分发挥在规范化执法办案、强化内部监督、推进检务公开等方面的职能作用,较好地完成案管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虽然排名较往年有所靠前,但是离院党组和领导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下一步,案管将立足工作实际,虚心学习,取长补短、固强补弱,争取今年的工作再上新台阶。每名同志就各自工作做了分析总结并做了表态发言。

  张前对案管总体工作进行点评并给予肯定,并对2022年的案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案管部门要立足于开展核心业务,要在业务数据分析和综合信息调研工作中补齐短板;二是每位干警思想认识到位,不断充电提升业务能力,努力提高工作贡献度;三是做到部门职责定位明确,各项工作要做到立足高端,为党组决策服务;四是注重第六检察部资源整合,助力部门之间的良性互动发展。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