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召开“百人计划”成员座谈会
2020-08-12 16:53: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争创模范机关、争当模范干警”活动,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8月6日,玄武区院召开“百人计划”成员座谈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凃彪出席,政治部副主任马卉主持会议,第六检察部主任韩立勇和5名“百人计划”成员参加座谈。

  院党组重视年轻干警培养工作,院领导作为导师与 “百人计划”成员一一结对。会前,“百人计划”成员与结对导师充分沟通交流,并就人才培养和自身成长进行了深入思考。会上,年轻干警分享了参加市院“百人计划”新增人员素能培训班的收获和感悟,并围绕导师制培养模式、加强政治教育、提升业务能力、开展多岗位锻炼、加强沟通和交流等方面踊跃发言,交流意见。马卉副主任传达了省院《关于江苏检察机关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实施意见》,并对年轻干警提出的需求给予回应。韩立勇主任结合自身经历,激励年轻干警热情主动、不怕吃苦,用心专注、打造亮点,增强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凃彪副检察长指出,年轻干警是检察事业的未来,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警,是党组的重大政治责任。年轻干警要“积极、主动、争取”,尽早尽快成长,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结构合理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为玄武检察事业发展和争创工作贡献力量。

  会后,“百人计划”成员参加公益诉讼业务竞赛动员会。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