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争创模范机关、争当模范干警”活动动员会
2020-07-22 15:17: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7月20日,玄武区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并就开展“争创模范机关、争当模范干警”为主题的“双争”活动作动员。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在副检察长王卫东对全院上半年工作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副检察长张前通报上半年全院工作质效情况,副检察长凃彪宣读“争创模范机关、争当模范干警”活动实施方案后,倪一斌检察长就下半年和“双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从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深入检视不足。面对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和全国文明单位的任务目标,倪检要求全院上下以争创工作永远在路上的心态和作风,持之以恒建设争当一流的模范机关,具体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提升站位争一流,要在政治上有新提升,思想上有新感悟,行动上有新体现;二是强化履职争一流,将 “双争”目标的实现体现在服务保障“双胜利”、 “六稳”“六保”等中心任务的实干上,融入到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的检察实践中;三是追求极致争一流,以“求极致”的态度扎实推进工作,对标全国先进的更高要求,深入思考、主动反思,转变思想,提升作风。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