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对近三年新进干警集中开展廉政谈话
2020-05-11 15:32: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为强化新进人员廉政教育,提升干警廉洁从检意识,5月9日,玄武区院对近三年新进干警进行了廉政谈话,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凃彪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王成艳主持会议。

  会上,9名新进干警围绕自身理论学习、工作履职、勤政廉政情况逐一作了汇报,王成艳组长结合汇报内容适时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要求新干警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内涵,培养扎实务实的学风;二是加强规矩意识,学会自我约束,严守廉政勤政的底线;三是加强作风纪律,把握细微之处,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最后,凃彪副检察长围绕“忠诚、责任、情怀、快乐、干净”五个关键词,鼓励引导新干警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担负起社会与家庭的“两个责任”,涵养浓厚深远的检察情怀,守牢廉政纪律的红线底线,用年轻人的好风采把检察工作做得更出彩。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