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凃彪副检察长组织召开民行部门工作推进会
2020-04-17 16:30: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落实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日前,民行部门召开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凃彪及民行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民行部门负责人总结了2019年民行业务核心数据和公益诉讼开展情况,回顾了疫情防控以来的工作计划及落实情况,明确了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凃检对当前和下个阶段的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力完成各项任务,提升检察贡献度。强化目标意识,疫情防控和司法办案要两手抓两手硬,持续做好服务民营经济、探索公益诉讼新领域等重点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学习匠人精神,打造精品案例。既要注重基础数据的全面提升,更要发扬刻苦钻研的匠人精神,精心制作法律文书,争取办出精品案例。三是提升业务水平,培养过硬本领。切实加强业务能力学习,系统学、全面学,不断加强民事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适应民事检察工作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