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1:25: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5日下午,玄武区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一斌主持,区委第五指导组组长杨耀灿率队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倪一斌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对标对表查摆在思想政治、新发展理念、工作作风、宗旨意识、从严治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深刻反思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参加会议的班子成员在个人检视剖析的基础上,实事求是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耀灿组长充分肯定了该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检察院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态度严肃认真,问题查摆较全面、原因剖析较深刻、开展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可操作。杨组长就抓好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是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三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