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1名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告人提起公诉
2022-09-28 11:42: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被告人黄某某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一案,日前已由玄武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玄武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意见。玄武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21年9月以来,被告人黄某某在淘宝网上开设名为“小美马来西来代购”的店铺,销售AKIYO、Xtreme、Miracle、Hamer、metalk、Spinach糖果。2021年11月1日以来,被告人黄某某在明知上述糖果含有他达拉非成分的情况下,仍向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的叶某某等人销售上述糖果,销售金额共计人民币11000余元。

  2022年5月11日,被告人黄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归案后如实供述上述犯罪事实。公安机关从被告人黄某某家中扣押AKIYO糖411颗、Xtreme糖22颗、Miracle糖3颗、Hamer糖71颗、metalk糖64颗(价值共计人民币8000余元),从叶某某处调取Spinach糖2颗。经鉴定,上述扣押、调取的糖果均含有他达拉非成分。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