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09 14:43: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1月5日上午,玄武区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闭幕式,区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参加闭幕式。闭幕大会由区政协副主席蒋健主持。

  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并学习讨论了中共玄武区委书记李世峰的讲话;审议并通过了区政协主席邱小凡所作的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副主席蒋健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区人大十八届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区政府代区长钱维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召开了玄武区民主党派、界别人士部分委员座谈会和献计献策大会;审议通过了区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和提案征集情况报告等。

  区政协主席邱小凡致闭幕词,他要求全区政协委员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定正确工作方向;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履职,勤谋创新发展之策;始终坚持团结民主主题,凝聚各方共识和智慧;始终突出委员主体地位,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使区政协的各项工作更加符合时代要求、更加紧扣中心工作、更加体现人民意愿。

  会议号召全区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玄武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奋斗,为推进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玄武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区政协办)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