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第九检察部向我院送来感谢信
2022-08-29 11:10: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部主任陈兵、法警支队副支队长刘福军一行向我院送来感谢信,对我院给予全市司法警察工作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在今年的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竞赛中,南京代表队获得了“江苏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竞赛一等奖”。我院法警大队司法警察洪宁同志,作为南京市代表队唯一的女性队员,自四月中旬备赛以来便全力投身到集训中。我院党组给予了高度重视,统筹工作、调配警力,大力支持集训工作,更是在酷暑高温下备战的火热阶段,委派了分管院领导专程前往集训队慰问指导,鼓舞队员斗志和热情。

  感谢信中提到,洪宁同志“克服女性娇柔,不惧酷暑,全身心投入备赛工作,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为本次南京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希望我院“一如既然地关心支持司法警察工作,市区合力、共建共促,努力打造南京司法警察工作特色品牌,为实现南京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法警力量”。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