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检察工作通报暨新春座谈会
2022-01-25 17:28: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1月21日,玄武区院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检察工作通报暨新春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卉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余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前出席会议。

20名退休干部欢聚一堂,退休支部书记韩银柏汇报了2021年退休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余红通报了全院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市院新修订的《南京市检察机关工作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规定》,对老同志们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发光发热,支持配合单位管理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关心检察事业、帮助干警成长。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区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为政治部服务点赞,并提出宝贵意见。最后,余红代表院党组祝愿各位老同志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