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举行“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揭牌活动
2020-12-30 16:03: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玄武区院举行“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揭牌活动。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锦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建友,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晓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群,区委书记闵一峰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钱维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乐华参加。

闵一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玄武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平安玄武、法治玄武建设,为区域高质量发展筑牢了坚实的法治保障。玄武将以此次揭牌为新的起点,努力创造更好条件、拿出更实举措,着眼“十四五”发展,全力支持保障区检察院履职尽责、争先创优,推动玄武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刘华、徐锦辉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揭牌,孙建友、朱晓琳、范群、闵一峰为区检察院新办案技术用房启用揭牌。

区检察院检察长倪一斌带领全体干警进行宪法宣誓。钱维寄语区检察院牢记誓言、再接再厉,为推动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玄武再作新贡献。

活动中,全体人员还观看了争创宣传片,察看了检察文化建设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有关区领导,有关街道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特约检察员等参加。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