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对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中开展廉政谈话
2020-06-30 10:26: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为强化新任中层干部廉政教育,进一步加强廉洁从检意识,充分发挥其模范带头作用,日前,玄武区院对今年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党组书记、检察长倪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王成艳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涂彪主持会议。

  会上,王成艳组长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希望:一是要系统学习政治理论,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能作为、敢作为、善作为。三是要严守底线,做廉洁守纪的带头人。凃彪副检察长深刻解读了“忠诚、干净、担当”三个关键词,要求大家必须做到对党忠诚、思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时刻牢记廉洁从检;积极作为、勇于担当。

  倪一斌检察长更是语重心长,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在政治站位上体现思想自觉。中层干部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必须在新的岗位上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大局观念,要把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放在第一位,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部门与全院的关系,维护全院工作大局,带领干警与党组同心同德、贯彻落实党组决策部署。二是在司法办案上做出工作业绩。要围绕检察中心工作,把办案与大局紧密结合,使办案工作更赋有影响力、使司法绩效更加突出,生产出更多更好的检察产品。三是在履职尽责上展现能力水平。要围绕中层岗位职责要求,抓好管理工作,讲究方式方法,敢管善管,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四是在自我要求上树立良好形象。加强自身学习,不断锤炼工作作风,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一系列的政策和要求,做一个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的优秀中层干部。

  新任中层干部结合岗位实际做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认真地学习、勤奋地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力争在新岗位做出新业绩,为玄武检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绝不辜负党组的信任和培养。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