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率队来院指导“全国文明单位”争创工作
2020-05-13 17:05: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5月12日中午,玄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扬,市委宣传部文明单位创建处处长周晔、副处长王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汪拥政、副调研员刘永进等一行六人来玄武区院指导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一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凃彪参加会议。

  会上,凃彪副检察长从服务大局、公益先行、守护民生、弘扬道德等四个方面,汇报了该院2016-2018年省文明单位创建情况。倪一斌检察长表示,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树立“以争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检察业绩检验争创成果”的理念,坚持以创建引领质效提升、以文明涵养队伍发展,检察工作与文明建设齐头并进、共促共赢,玄检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高,切实增强了全体干警职工的检察自觉、争创自觉,形成了团结向上、文明奋进的良好氛围。

  周晔处长、王健副处长分别围绕检察机关参与创建的特点与优势,文明单位创建标准的调整和要求变化作了点评,提出了建议。施扬部长充分肯定了该院争创工作,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打牢基础,聚焦新标准新要求,及时对标找差、查漏补缺;二是审时度势,盘活现有资源,以创新实干抢“空位”、抓机遇;三是凝聚合力,主动向上汇报,强化协调联动,为争创营造有力保障;四是统筹推进,坚持争创与检察工作同促共进,更加注重过程,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