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干警应邀评审区司法局智慧矫正信息化建设项目
2021-11-30 14:29: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玄武区司法局在社区矫正中心召开智慧矫正信息化建设方案评审会。玄武区院干警徐发强应邀作为评审专家级成员,对司法局智慧矫正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评审。

  在听取了项目建设方案报告,审阅了方案资料,徐发强对项目的设备采购、设备参数、以及项目后期维护与升级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最后评审专家组形成一致意见:方案依托江苏省社区矫正智慧管理系统,构建“大平台共享、大系统共治、大数据慧治”的社区矫正信息化整体框架,实现“数据一体化、管理智能化、互联移动化、指挥可视化”的“智慧矫正”新模式。方案建设思路清晰、建设内容完整、技术架构可行、建设周期和预算合理、具有一定前瞻性、可操作性和可拓展性。专家组同意方案通过评审。建议按照专家意见对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