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的案件我来说 我的舞台我精彩
2020-11-30 11:07: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为生动展示南京检察干警的专业素养、精神风貌,更好地宣传新时代检察工作,市院举办南京检察机关“我的案件我来说”检察官办案故事讲述会,玄武区院郭桥、智慧、陶冰清、王莹参与活动。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郭桥以“保护民营经济 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的办案故事。智慧作为女主持,凭借端庄大气的台风和温润娴熟的主持技巧,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称赞。陶冰清、王莹两位同志更是转变角色,化身为舞蹈演员,为《不忘初学》歌曲伴舞,表演精彩,台下掌声雷动。

  演出结束,与会领导同演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检察长倪一斌对青年同志的表现与付出予以肯定,鼓励大家今后要在更大更广的舞台上,积极展示风采,彰显良好形象,做玄武检察好声音的创造者、实践者、传播者。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