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原创歌曲《永恒的忠诚》唱响全市检察机关“与祖国同梦”展演舞台
2020-01-22 10:00: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南京市检察机关“与祖国同梦”原创歌曲展演活动在江宁市民中心剧场举行,市院及11家区县院共同呈现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省市检察院、市委政法委、各区县检察院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及全市检察干警600余人观看演出。

  整场演出分为荣耀、守望、奋进三个篇章,共演出15首原创歌曲,玄武区院智慧与三名市院干警共同主持,现场表现出众,令人赏心悦目。该院原创歌曲《永恒的忠诚》作为第二章《守望》的开篇之曲登台献唱,配合精良的背景视频制作和张力十足现场伴舞,歌手声音高亢激昂直抵人心,歌曲诠释了检察人对祖国和人民的告白,舞台上歌、舞、背景视频交相辉映,相得益彰,获得全场一致好评。

  此次该院原创歌曲的创作历时三个月,在倪一斌检察长的直接指导下,由政治部牵头,邀请专业团队参与制作。先后经历了歌词征选、歌词和谱曲修订、进棚录音合成、甄选舞团和歌手、编舞审核、背景视频制作等相关环节。最终的原创歌曲《永恒的忠诚》由倪检作词,凃彪副检察长参与作曲,陈梦之完成背景视频剪辑。在此感谢张前副检察长多次参与歌曲创作讨论,感谢参与征歌的干警们——马卉、沐岚、李依玲、李楠、郭桥、姚潭、韩立勇、鲁翌等。玄武的检察文化情系你我他,新的一年,期待干警们更多的关注和支持,祝福玄武的检察文化建设更加蒸蒸日上。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