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2021年第一期“案管小课堂”开讲
2021-03-29 16:56: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为强化干警素能建设,提升执法办案规范化水平,日前,玄武区院案管部门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第一期案管小课堂,副检察长张前、周颖、专职委员韩立勇出席,全体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和书记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院技术处副处长高进文,就技术鉴定方面的问题进行讲解。高进文通过5个典型案例,强调了技术鉴定在证据采信和事实认定方面的重要作用,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和思路。案管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对数据填录、案件删除、法律文书公开中发现的问题、操作规范、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近期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本测试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检察官业绩考核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考评指标。全体人员还观看了“我的案件我来说”获奖作品。

最后,张前副检察长对案管小课堂及时开讲、针对性强、效果好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要以此为契机,切实做到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练好内功、自我提升,以高质量培训实践推动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