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支部“双争”专题学习
2020-07-29 14:26: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根据院“双争”方案,二支部召开专项学习活动会,凃彪副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上,由支部副书记孙军对总结了支部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就上半年的绩效,做了半年总结,分析部门不足,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凃检对各部门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详细解读了“双争”方案出台的背景和目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双争”引领,党建促队建。支部要结合“双争”活动,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有效地提升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有效推进检察工作;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抓下半年绩效。各部门要以上半年工作的基础,找短板、补短板,“不要做盆景,要做就做一片风景”,确保下半年绩效有较大提升,并且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检察影响。三是以标杆为目标,抓好业务素能提升。特别是年轻干警,要以此次“双争”活动为契机,对标争当全国先进、全省一流的更高要求,在抓好政治学习教育的同时,深化拓展业务知识学习,实现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能双提升,为玄武两个“争创”做贡献。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