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召开2020年度全院工作暨“双争”活动总结会议
2021-01-29 11:18: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玄武区院召开2020年全院工作暨“双争”教育活动总结会,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及检察官助理参加,王卫东副检察长主持会议。

会上,王成艳组长总结了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张前副检察长通报了全年办案数据质效,王卫东副检察长对全年工作暨“双争”活动进行了总结。

最后,倪一斌检察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体干警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办案,紧扣争创目标、积极担当作为,深入开展“双争”主题教育活动,奋力取得全省、全国先进院的历史新业绩,各项工作实现新的发展。倪一斌强调,荣誉来之不易、充满艰辛,依靠于区委、上级院的坚强领导,归功于敢为人先的目标追求,有赖于全院上下的同心协力,站在新高点上,更要固树立“争创永远在路上”的心态与作风,持之以恒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针对做好新一年工作,倪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扣中心大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全区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社会治理,进一步强化办案主业,持续做好犯罪打击预防与矛盾化解,助推区域治理高效能。三是深化改革创新,优化各项制度机制,进一步提升工作品质,促进办案提质增效。四是强化政治引领,坚决落实好政法队伍专项教育整顿要求,进一步锤炼过硬队伍,努力为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院持续争先创优发展作出更新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