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在玄武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2021-01-28 15:06: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玄武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一斌在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接受代表审议。

倪一斌在报告中回顾了玄武区院全年工作成效:一是在服务大局中奋力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战疫情、保稳定、促发展。二是在推进治理中提高办案水平,努力保障社会安定和谐、群众安居乐业。三是在改革创新中增强发展动力,不断为司法办案赋能增效。四是在固本强基中锤炼过硬队伍,坚持不懈强化讲政治、重自强的思想行动自觉。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该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玄武目标,全面、协调、充分履行好各项检察职能,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更优更实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