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与区委统战部共商企业合规改革工作
2022-02-25 16:44: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玄武区院检察长余红、副检察长周颖前往区统战部,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天龙专题介绍企业合规试点工作情况,并就企业合规开展、服务企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余红介绍了最高检、全国工商联等九部门联合印发了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机制的相关文件,介绍了该院优化营商环境和护航民企的工作情况,以及为开展企业合规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余红表示,区检察院在近期准备推动第三方监管委员会的成立,全面推进企业合规工作,为优化区营商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朱天龙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服务企业的工作成效,希望检察机关与工商联等其他部门在前期合作配合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立足主体工作,畅通沟通渠道,高效配合,为区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保障。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