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召开未收押收监集中清理专项活动联席会
2021-09-29 11:00: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9月22日,看守所疫情解封后节后上班第一天,玄武区院驻看守所检察室与南京市第三看守所召开交付执行联席会议。

  会上,驻所检察室对当前的阶段性任务和有关要求再次进行了强调,对梳理出来的需要收押交付执行人员名单逐一进行了通报和分析,要求责任单位严格按照此次专项活动的具体要求,召开工作会议,确定具体负责人,落实收押措施,做好收押方案。其中对于滞押看守所未及时投送监狱的人员必须在本月底投送监狱交付完毕,对于此前因疾病判处实刑未收押执行刑罚罪犯做到“一人一册”。同时提醒强调,要主动做好与办案单位的对接,及时掌握相关罪犯基本情况,制定收押投送预案,确保依法规范做好未收押收监交付执行专项集中清理活动。严格规范收押手续,切实做到应收尽收,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维护司法公正和司法权威,保障社会稳定。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