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荣获区对标找差创新实干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一等奖
2021-02-26 10:34: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2021年2月23日下午,在区机关大楼416会议室,召开了全区深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暨产业质效提升年动员大会。会上宣读表彰决定,玄武区院荣获2020年度对标找差创新实干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一等奖和机关作风建设先进单位,同时一干警荣获作风建设先进个人。

去年以来,该院在市院和区委有力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践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要求,全面充分履行四大检察职能,不断对标对表,以锐意进取的争创精神、砥砺实干的工作作风和勤廉从检的团结氛围,同时获得全国和省市先进基层院三项荣誉,并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连续五年获得南京市先进院称号,第二次获得区综合考核一等奖

该院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瞄准“五好检察院”新一轮目标要求,深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切实把责任、担当放在心中、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