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机关党委开展春节前“统一行动日”送温暖活动
2021-01-29 11:16: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玄武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前带领机关党委、党支部副书记一行六人,来到结对共建大影壁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统一行动日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该院党组织情系民生,心系百姓。为帮助困难家庭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检察院党员代表们来到东大影壁社区,对10户贫困家庭进行座谈慰问,捐助米和油等生活物资以及慰问金等等。张前带队上门看望了大病初愈老党员陈惠玉,亲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当前的面临困难,送上生活和防疫用品。她与工作人员、困难群众共同回顾了去年检察院与大影壁社区“双结对、双促进”工作,向大家介绍了我院搬迁后的工作近况,感谢社区及群众对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新春问候。困难家庭都激动地表示感谢党的关心,感谢检察机关的关心。

新的一年,该院将持续擦亮“双结对双促进”的工作品牌,立足履职单担当、彰显为民情怀,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玄武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