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张前副检察长主持召开综合部门半年工作总结暨解放思想讨论会
2018-07-23 11:13: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本院重点项目任务和7月13日全院半年总结会议精神,7月16日下午,张前副检察长主持召开综合业务部、综合保障部半年工作总结会,案管、研究室、监察室、法警大队、技术科、办公室等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各自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然后由基建办通报了法检大楼建设推进情况。

  随后,全体人员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结合半年以来工作情况,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找差,认真分析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转变工作思路,就全面完成今年重点项目任务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深刻认识到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推进重点工作,创先争优,推动玄检工作深入向前发展。

  最后,张检对各部门上半年工作进行点评并对工作成效予以肯定,针对下半年工作开展,张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照绩效考核,拾遗补缺。以绩效考核为抓手推动和完善各项工作,加强各部门间业务衔接,整体联动,人人尽责。二是紧扣争创目标,强化责任。要立足检察职能,切实承担好争创责任,明确重点任务要求,全员发力推动重点工作深入展开。三是狠抓作风建设,从严管理。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之弦,锲而不舍抓作风,持之以恒正纲纪,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谱写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篇章。

  会后还召开了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张检在会上强调党建工作不能仅停留在书面,要有温度,接地气,要抓好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抓好政治思想作风建设,抓好凝聚力建设,实现检察业务和党建工作的良性互动,希望新的支部有新的面貌。

  编辑:赵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