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8-03-15 16:53:00  来源:

  3月14日下午,玄武区院四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涂彪副检察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映军同志主持。

  会议一共包括四项议程。首先,支部书记邓映军同志对2017年四支部的党建工作做出全面总结,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对2018年度四支部党建提出规划目标;接着,专职副书记吴莹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具体内容及“江苏通报六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重点强调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决打击顶风违纪行为;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及自身检察工作履职情况,围绕党性修养、思想政治学习、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等多个方面,认真、诚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与《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

  最后,涂彪副检察长点评支部党员在自评与互评中都查找问题精准、剖析问题到位,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支部班子和所有党员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大家共同进步;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和院党组要求来开展工作,定期汇报,互相听取意见,加强工作沟通;四是要严于律己,严明纪律,塑造过硬队伍。

  编辑:赵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