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区检察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8-01-10 15:30:00  来源:

  1月9日上午,玄武区检察院召开2017年全院工作总结大会,对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规划新年工作。

  会上,首先由张前副检察长通报了该院2017年办案质效情况,王卫东副检察长做全年工作总结。

  倪一斌检察长梳理上年度亮点工作,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2018年工作如何进一步开展,倪检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着力抓好“五个围绕”推进工作,围绕目标任务,抓住重点工作要求推进;围绕司法办案,使监督职能有效发挥;围绕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维护稳定;围绕司法责任制要求,推进司法改革落实;围绕作风建设要求,齐心协力,协调发展。二是充分认识检察工作面临的形势,把握检察工作面临的目标和任务,突出检察属性,强化职责,分析不足,结合职能展开思考,使工作更加主动有效。三是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严格责任要求,推动工作更快发展,对2018年检察院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要重点打造特色亮点,争取在全市走在前列。四是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它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同时还要结合好检察机关的目标任务,发挥检察职能。

  最后,倪检表示,新的一年里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为取得检察工作的丰硕成果而不懈努力。

  编辑:赵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