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检察院关工委、区政法关工委至玄武区检察院评查指导
2018-01-04 15:32:00  来源:

  2017年12月4日上午,南京市检察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董鸿培、秘书长冯文新、区政法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卫兵及区公安、区法院相关同志等一行五人到玄武区检察院开展“四好先进关工委”评查。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一斌,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关工委主任王卫东、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锦华等人陪同评查。

  会上,评查组听取了该院关工委2015年至2017年三年工作汇报,并对三年来的台账进行检查。随后,评查组针对评查的情况进行了评议,对该院党组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不断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大幅提高关工委补贴,全力保障关工委工作的做法表示赞赏,对该院三年来立足检察职能开展帮教关爱、犯罪预防、阵地共建、调查研究,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评查组还对台账中需要完善的一些事项提出了整改意见,对继续加大未成年人犯罪预防报告报送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赵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