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区院一支部、五支部前往“濮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2017-11-10 17:34:00  来源:
    按照院党总支的要求,围绕“践行十九大,深化学与做”的主题,为激发干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3日,我院一支部、五支部全体党员和先进群众前往“濮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濮阳革命烈士陵园,始建于1985年,扩建后的陵园,拥有烈士墓群、烈士纪念堂、烈士纪念碑、配套雕塑及陵园花坛、绿地,安静祥和的环境,历史文化厚重的气氛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观。一支部和五支部干警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纪念馆,在纪念馆里同志们边走边看边听,深入学习了解了大革命、土地、抗日、解放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各个不同历史时期烈士的英雄事迹和精神面貌。同志们忆往思今,不忘初心,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志们更加坚定了“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坚定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检察工作新一轮发展的信念。

  编辑:赵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