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四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7-03-13 17:33:00  来源:
 

39日上午,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四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凃彪参加了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四支部书记邓映军同志主持。

邓映军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章》第一章部分,通过重温“党员”章程进一步促进党员知纪律、懂规矩、树党性。随后,专职副书记吴莹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回顾了去年以来支部建设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为四支部在全体党员的努力下,保持优良作风、坚持群众路线、齐心争先创优,组织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对支部及党员在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深入的剖析,针对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全体与会党员围绕自身“四个合格”情况逐一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自评,发言时大家不回避问题、不夸大成绩,重点查摆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民主评议环节,结合每名党员的工作生活表现,大家本着帮助提高的态度,对其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所提建议客观务实、针对性强,真正起到了“咬耳朵”、“扯袖子”的作用。

最后,彪副检察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全体党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自我剖析深刻、改进措施务实可行,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并对大家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树立大局意识,要站在全院角度考虑问题、服从并认真贯彻组织决定;二是树立担当意识,中层干部、普通干警都要积极履职、勇于担当,在各自岗位上争先创优,做出成绩;三是树立创新意识,遵循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机制,丰富工作方法,积极发现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四是树立底线意识,要坚守纪律、警钟长鸣,加强警示教育,学习先进典型,做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编辑:赵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