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援疆干警受邀作法治讲座 助力伊宁企业复工复产
2021-12-29 10:46: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适逢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要求,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助力伊宁市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日前,新疆伊宁市检察院联合伊宁市工商联、伊宁市税务局共同举办“护航民企促发展”座谈会,伊宁市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玄武区院援疆干警郭桥作“疫情背景下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主题法治宣讲,将南京检察企业合规试点工作的成熟经验和做法,融入到伊宁市相关企业涉诉案例进行法治剖析,进一步明晰企业经营的红线和高压线,增强企业抵抗风险的免疫力。

  最后,针对一些企业因受疫情影响产生的合同纠纷、劳资纠纷等法律问题,该院援疆干警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积极引导企业通过协商或法律途径解决纠纷,并表示将进一步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