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史教育】玄武区院检察长参加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9 17:05: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3月25日上午,老干部活动室里欢聚一堂,玄武区院退休党员干部来院开展“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党日活动,实地感受新时代检察院的新变化、新发展。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前传达《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和相关主题党日活动通知精神。退休支部书记韩银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

简史》,带领全体人员观看党史教育片《党史100篇》。

党组书记、检察长倪一斌邀请退休老干部共同观看我院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宣传片,并介绍了过去一年该院的发展与成绩以及今年的重点工作。倪一斌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心系玄武检察发展,持续为区院发挥余热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衷心希望老干部们以习总书记提出的“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老干部工作的价值取向”为引导,发挥好老干部政治、表率、经验、威望四大优势,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十四五”开好局,为检察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原检察长、退休老干部杨源泽代表20余名老干部发言,对区院的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在感慨当年检察干部艰苦创业历程的同时,大家都对今天检察院的蓬勃发展倍感欣慰和骄傲。

会后,张前带领退休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并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院各项工作,为玄武检察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