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组织2019年度精品案件和优秀法律文书评选活动
2020-05-13 17:20: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司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法律文书制作水平、充分发挥精品案件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检察官办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2日下午,玄武区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优秀法律文书和精品案件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经过干警自荐、部门初评,最终确定25件案件和36份法律文书参加评选。精品案件演讲会上,18名参赛案件汇报人声情并茂,配以精美生动的图文和视屏资料,全面展示了办理案件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此次活动的评委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特约检察员共计7人组成,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公开审慎的评议和打分,最终确定十件精品案件和十份优秀法律文书。

  精品案件和优秀法律文书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该院干警的办案能力和办案水平,落实了办理案件程序规范、实体公正的要求,促进该院检察业务水平不断提高。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