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玄武区院党员参加大影壁社区年终总结大会暨新春联欢会
2020-01-22 10:01: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大影壁社区党委在金鹏饭店会议室举办2019年终总结大会暨新春联欢会,大会邀请了梅园新村街道工委委员、宣传员朱红和社区九个楼栋党支部的党员们,玄武区院9名党员代表应邀参与活动。

  首先,大影壁社区党委书记连瑾作2019年大影壁社区党建工作总结汇报。随后,梅园新村街道工委委员、宣传员,大影壁社区分管领导朱红致辞,为党员们送上了新春的寄语和祝福。

  一曲《太湖美》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此次新春联欢会社区特别邀请了南京飞鹰艺术团为大家奉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歌曲《远方的书信乘风来》、《男子汉去飞行》激情澎湃,舞蹈《麦浪滚滚》、《好日子》红红火火,歌舞《不忘初心》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赢来了阵阵喝彩。演出中间还穿插了知识问答环节,题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

  该院长期以来与大影壁社区结对共建,2019年慰问社区困难党员10户,访贫问苦30户,提供资金帮扶15000余元,经常性开展普法宣传、十九大精神宣讲、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与社区互帮互助、和谐共建。今后,该院将继续与大影壁社区紧密联系,“奉献社区,服务群众”,切实做好为人民服务。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