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凭祥市委政法委考察
2020-07-22 15:17: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7月21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凭祥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农国祥一行至玄武区院位于紫金小营社区的“向阳花”工作室参观考察。玄武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杨玉林、该院专职委员周颖陪同考察。

  考察活动中,未检干警唐顗带领大家观看了未检工作展板,参观了“向阳花”工作室的办公区,向农书记一行介绍了该院以“向阳花”工作室为依托,整合公检法司、妇联、团委、公益组织、学校、专家团队、大学生志愿组织等社会资源,开展青少年法治体验和罪错未成年人帮教活动等情况。以及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将未成年人社会调查、心理疏导、就业规划、亲职教育等特殊事务整体外包给公益组织的做法和成效。

  农书记一行认真阅览了该院的《外包手册》、宣传资料等,对未检社会支持体系工作表示赞同,后续会将结合区域特性,将凭祥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做实做好,为法治凭祥的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