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3-21 14:33:00  来源:

  3月19日下午,玄武区院六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程强然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专职副书记张松海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朱家明同志对2017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入剖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18年支部建设目标;专职副书记张松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部分内容,并通报《江苏通报六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文件精神,强调党员同志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觉悟,时刻把作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党员同志们对照新党章要求自我检查,围绕工作、学习、纪律等多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坦诚相见,诚心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批评,抛开面子、抓住要害,不伤团结、相互促进;并认真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与《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进行民主评议工作。

  程强然主任对每位党员的深刻自我剖析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同时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首先要保持积极的学习心态,不断夯实基础,全面提升自己;其次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放松,落实上级政策方针不打折扣;再次要在“四风”问题上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

  编辑:赵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