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支部专题党日活动
2017-09-12 12:10:00  来源:
 

    9月6日下午,二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严安同志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为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党员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蔡宁同志参加了专题党日活动。

    严安同志从“明确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领会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掌握讲话精神的五个关键词和让讲话精神统领我们的思想和行动”等四个方面入手,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我院党组成员、分管检察长蔡宁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要求二支部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入心入脑,融会贯通,指导实践。一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干警的思想政治素养;二是强化重点,重在落实,将“维稳”工作作为“十九”召开前的一项重大工作,认真排查,抓深抓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增强反贪工作应对挑战、抵御风险、克服阻力、解决矛盾的能力,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四是树立标杆,扎实推进,强化队伍管理,加强规范化建设,固本强基,锻造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精通、清正廉明的反贪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赵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