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区检察院控申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11-08 14:23:00  来源:
 

    11月3日上午,我院控申部在凃检的带领下,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大的重要内容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邓映军副主任传达了十九大的主题、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控申部十名干警以轮流讲解的形式,从十大历史性成就、两大历史性变革、两个“不变”、一个历史使命、一个重要思想、两个百年、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

    在学习结束后,凃检作出几点指示:一是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的先导,一定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二是具体到检察工作,要换个角度,跳出既有思维框架,既要认识到检察工作是国家众多发展内容的一环,又要认识到其特殊性与不可替代性;三是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认真履职,跟上时代步伐,获得成就感和发自内心的自豪感;四是要把握时间点,对照年初目标,拾遗补缺,控申部的工作要争取更上一层楼。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在会议最后,全体干警一致表示,要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凝聚力量,干好工作。

  编辑:赵艳丽